一把大砍刀

我是梦女

《凌晨四点的爱》(四)

 啊啊啊啊迟到了,对不起😭😭😭,祝我们小椰生日快乐!


   在药物的作用下,你很快在疼痛的减弱中昏昏睡去。


  张元英乖乖坐在你身边,看着你的脸。“林同学,长得有点好看啊。”她不经意的说出来。


  也许是睡眠质量不好,你做起了噩梦,嘴里不停喊着:“不要, 不要,爸妈,不要丢下啊洛。”张元英见你眉头紧锁,她伸手替你擦去额头的汗珠,握住你的手:“不会丢下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耐心地抚慰着你,心里却不禁对你的过去好奇,她只知道你是金家的孩子,其他的一无所知。不一会,房门,打开。


  “小洛,姐姐来了。”金智秀听到消息急忙从家里赶来。


  见到有人来,张元英急忙抽出握着你的手,起立问候:“啊,请问是林洛同学的家长吗,她现在已经好很多了。”



  金智秀连声道谢,但是担忧的眼神却没减半分。张元英不好再逗留,就离开了。


  金智秀捋捋你额前的碎发,脑海里却是张元英握住你手的画面,我们小洛这么快就交到新朋友了吗,金智秀想到。她有些分不清自己的感觉,但是,绝不是高兴。



  因为生病,你也请假在家休息了几天,期间,王助理找到你。


  “小姐,你托我调查的结果出来了。”王助理有些面露难堪地说道。


  “怎么了王助理,结果很出人意料吗?”你打趣地问他。谁知下面的答案让你兴致大起。


  “天河计划的发起公司是东海实业,发起人是李东海。”王助理说完连忙看向你,生怕你情绪失去控制,然而你笑而不语。


  东海实业的前身叫林氏集团,没错,是你父母白手起家创办的公司,但是你父母并未对外公开你的存在,所以他俩遇事后,李东海成功接手,将公司改头换面,从那时起,你活着的意义就是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。所以你拼命学习金融,盼着有朝一日扳倒他。


  良久,王助理开口:“小姐,你要加入这个天河计划吗?”你转过身看着他:“当然了,他自己找上门来,事情逐渐有趣了呢。”对吧,李东海...


  金艺琳自从孙胜完走后就没有办过生日趴,现在日思夜想的人回来了,生日会自然少不了。而且孙胜完为了参加这次生日,提前结束了在国外的学业。


  你身体恢复得差不多,也来参加金艺琳的生日会,不料却看到一个意外的面孔——裴珠泫。


  你用胳膊肘拐了拐了金艺琳:“唉唉,你怎么还请了学姐啊。"金艺琳直接一个歪嘴笑: “见你半天没动作,我不得给你找找机会啊,放心我用你的名义邀请她来的,她的主角还是你。”


  你的名义???“金艺琳,你还真会给我找事,我和她都没讲过10句话。”看你孺子不可教也,她叹了叹气:“谁说要很熟才有机会啊,今晚你给她照顾好了,迟早到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了金艺琳的话,看着端着酒杯,独自在一旁的裴洙泫,计划悄悄爬上你的心头。


  你正向她走去,谁曾想被一个男生抢了先。


  “裴学姐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那个男生举着酒杯打算和她碰个杯。

  

  裴洙泫向来不喜欢主动交友,今晚也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赴宴的,并且今晚她一定要你答应加入她们的天河计划。


  “我....”裴洙泫正打算开口拒绝,你一个箭步挡在男生和她之间,你对着男生说:“好啊你,刚和我分手就找了个新的是吧,玩无缝衔接呢?”


  那个男生听你这么说简直慌了:“神经病啊,你谁呀?我们认识吗?”裴洙泫不禁扑哧一笑。

  

   男生连忙对着裴洙泫说:“裴学姐,我真的不认识她啊...”裴洙泫晃晃酒杯,并没有看他:“我想你还是先弄好自己的私事吧。”说完转身离开。


  见事情得手,你一脸坏笑,不等男生反应,就径直追上裴洙泫。


  裴洙泫将胳膊肘放在吧台上,一边喝酒,一边看着你:“刚刚,谢谢你替我解围。”你拍拍胸脯:“学姐是我请来的客人,当然要照顾周到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歪歪头,好奇地看着你,月光不偏不倚地散在她雪白的脸上,此时仿佛你就是操纵月光的人。


  “你请我来不会就只是单纯喝喝酒吧,林洛。”微风吹开她的长发,她看着眼前欢快的派对景象,你们俩是如此地格格不入。


  “学姐真的很敬业呀,请你过来热闹热闹,合着你打着别的主意呢。”你故意不直接点明。“如果你不是因为我的工作,那你请我来也不是另有所图吗?”裴洙泫反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俯下身子,在她耳边说道:“图你真情而销魂。”


  说完她的耳根明显有了变红的意思,见状你笑着解释:“我开玩笑的学姐,找你是正事。”你对着早就站在远处的王助理招招手,只见王助理拿着合同就跑过来。


  递给裴洙泫,你背着双手说道:“我答应加入天河计划,不过我只有一个要求,我可以随时退出。”听到你的条件,裴洙泫短暂犹豫了一下,还是接过合同,签了名。


  “学姐也可以直接签名吗,不用找总负责人?”你瞪大眼睛,心想她这是什么霸总行为?裴洙泫无语地抬头看你:“你没仔细看介绍吗,第一页不是写了负责人是谁吗?”“我当然看过,可我记得不是叫什么Irene吗?”


  “没错,我就是Irene,欢迎你加入我们。”


  既然如此,我们注定是敌对阵营了,裴洙泫。



  宴会上还有另一个你认识的人,看到熟悉的人群中那个曼妙的身姿,是姜涩琪无疑了。她正跳着热舞,见你挤开人群,来到她的面前。


  她舞动着向你走去,伸手抚上你的脸庞,嘴里的气息匀称地拍打到你的脸上,夹杂着葡萄酒的清香。




  狂欢半夜,到了散场的时间。


  裴洙泫早早回了家,倒是姜涩琪,独自开车来,现在却喝得酩酊大醉。


  你扶着她,看着金艺琳:“涩琪怎么办,要不住你家了。”


  金艺琳摇摇头:“不行啊,客房已经满了,你不是没喝酒吗,开她的车送她回去啊。”鉴于你的胃病,你倒是不敢再碰酒,所以由你送她回去是再合适不过。


  你将她安置在副驾驶,打算替她系好安全带,谁料她双手勾住你的脖颈:“嘿嘿,洛洛。”

  你们俩的距离不断被她拉近,你急忙制止:“涩琪啊,你喝多了。”她听了你的话像是不服气,摇了摇头,神情十分令人疼爱。


  她不想听你废话,像个小孩一般不讲道理,她忽然使劲,你重心不稳,给她扑了个满怀。


  “洛洛不是说喜欢我这样的吗?请和我交往吧。”

  祝大家女神节快乐啊。🥳🥳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